燃后

燃烧之后

【翔我】你永远属于我

🔞🔞🔞🔞🔞🔞🔞🔞挑战审核极限

注:勿上真人and

       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赶紧去找警察叔叔!要三观正,颜大于命!病态的爱不利于养成正确的恋爱观。我只是写着好玩,不要以文中的yhx为择偶标准!漏!
严浩翔x你

1.7k+

推荐歌曲:Dancin (Krono Remix) -Aaron Smith/Krono/Luvli








你醒来发现眼前一片黑暗,自己被蒙住眼睛,四肢被绑在一张木制的椅子上。


你轻轻挪动着椅子,地上有地毯。


你的理智告诉你你不能慌,你用手指摸到绑着你双手的东西。


是丝带。


你把手用力向外撑,绑的太紧了,手腕被勒的疼。


你开始回忆昨天晚上干什么了。


你昨天晚上被主管留着公司加班,公司只有你一个人。后来太累了,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
这里安静的可怕,只有你的呼吸声。


突然门被推开,又关上,地板上发出走路的轻微震动。


你被吓得屏住呼吸,紧紧闭着眼睛,手心开始出汗。


突然那人停了,你能感觉到他就站在你面前,你咽了一下口水不敢说话。


那人把手伸向你的耳后,温柔的帮你解着蒙住眼睛的丝巾。他的手轻轻划过你的脸颊,出于生理反应,你轻轻向后躲了一点。


他用力把丝带向地上甩,发出空气与丝带摩擦的声音。


你缓缓睁开眼。


眼前的是你的前男友。


他的冷白皮在昏暗的房间里白的发光,他低着头冷着脸看着你。


你顿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他慢慢走到你的身后,给你松绑。


他有些自责的看着你泛红的手腕。


你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。


他一把把你搂进怀里,你几次想挣脱,他越搂越紧。


你和他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偏执的占有欲。他会派人监视你的一举一动,无时无刻。他讨厌你身边的男性,有一次甚至对你的男同事大打出手。因为这件事你跟他分手了,后来才知道那个同事当着一堆人的面对你开着一些下流的玩笑。你已经没了他的联系方式,你还欠他一句对不起。你们已经一年多没见了。


你知道,一定是他把你绑在这的。


“严浩翔。”你喊着他的名字。


他松开你,盯着你。


“我要回去。”


他笑了一下说:恐怕没机会了。


“之前的事情对不起,是我冤枉你了。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
他把额头贴到你的额头上轻声地说:“求你了,别走。”


我们都已经重新开始,过去的就过去了。你还爱着他,但你受不了他超强的占用欲。


他侧过脸,一只手搂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托着你的后颈吻了上去。


他报复似地舔着你的上颚。


你在强烈的窒息感下用手用力捶着他的胸膛,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
你用力咬着严浩翔的嘴唇,血腥味在你的口腔中散开。


他松开了你,你靠在他的肩上喘气。


他用手抹了一下还在流血的裂口,看着喘着粗气的你,笑着说:“是不是只有这样你才肯靠近我。”


他真的疯了。


你刚准备开口说话眼泪先划下来。


他愣了几秒,用手轻轻抹着你的眼泪。


你用力打掉他的手。


“严浩翔,我爱你。”


他愣住了。


他不断地重复着对不起用力扇着自己的脸。


“别...”你伸手拦住了他。


对不起,他低下头。


严浩翔我们重新开始吧!


“好。”他连连点头。


他真的太偏执了,你根本想不到他会做什么。


你没有过多思考拉着他的手向前走。


你要先出去才行。


他停住不动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别出去了,我不会让你出去。你只能留在我身边。”


“严浩翔!你别闹了。”


“放弃吧!别想出去了了,没可能了。”


“出去之后是不是马上就要摔了我啊!”他低着头慢慢靠近你。


他抬起眼一片腥红。


你松开他的手,向后退了几步。








你永远属于我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